close

寒假在不知不覺中度過
這個寒假過得還算充實
去了蠻多地方玩耍
也很感謝都是好天氣拉

一樣去看了選課結果
雖然說不用看也知道是怎樣
這學期我還是選法文了
原本是不想再選
但因為突然又很懷念法文有規律的文法
還有我會想念Sonia
所以又選= =
也好險有看選課結果,才發現
英國文學為何跑到覺照去上課!!!!!!
這麼說以後必須爬到上面去囉
我覺得缺課率應該會更高了吧...
我們完完全全的脫離薈萃樓了
以後也不能隨隨便便沒事下課跑到系辦去
很麻煩
上學期法文剛轉到世學去,由於老師一時的好心讓給了中文系的哼哼
所以現在借收音機或是其他用具也很不方便
因為機電系辦好像都借不到
還有想到以後一大清早就要走到覺照去
我就軟腳了..................
好在一早的車是載到上面去
學校英明。

這是大學中的最後一學期了
時間應該會過得更快
尤其是到了最後幾週,會快的像是用飛的吧我想
每一階段的畢業都一樣
當學生果然還是最幸福的
我想我越來越能體會

---------------------------------------------------------------
前幾天不小心聽到了團團圓圓之歌
聽到之後胃口實在是有點變差
看看人家波妞的歌有多好聽
每次經過電影院看到在預告波妞都會駐足一下
希望我去看團團圓圓的時候別在我耳邊響起這首歌
我這次一定要看到台灣黑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