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了動物園
所有動物都在睡覺
只有獼猴在蹦蹦跳
還有我這次終於看到黑熊雲豹還有老鷹很愉悅
畢竟我每次去都會自然漏掉一些想看到動物們
每次去動物園我一定會看貓頭鷹
我覺得貓頭鷹真是一種可愛又神祕的動物
企鵝館無尾熊館還有貓熊館當然是人多到爆炸



這禮拜是開學週
但是大家都習慣性第一週不去上課
以致於我們班根本超少人
有些人好像根本蒸發了......



英國文學在覺照上課非常的不方便
星期二因為是車子開到上面去覺得還好
星期四我們都沒去上課,所以也沒能了解從門口走到上面的感覺
哈哈很可惜地沒有攔截到可達
星期五是法文課
平常根本不敢不去,因為很怕漏掉沒聽到的文法
但是這禮拜到課的人我們還可以唸出名字呢
而且這次上了新的時態
不過老師很異常的沒有檢討考卷,可能是想要趕課吧
昨天收到老師寄的上課進度表
居然還有二次電影可以看,我昨天上課還在想說世學30M是要怎麼看電影勒



還有終於拿到小饅頭的錢了
非常開心呵呵
就覺得可以學到東西又可以拿錢
最後一學期真的要多多申請阿~
看我們有多上進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