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很想知道隔壁的鄰居是誰

以前在宿舍也是這樣

會想知道隔壁房是哪系的

也會想知道這層樓是哪系的

甚至是對面的男生宿舍也想知道是哪系的

 

自從上禮拜鬼故事看太多

晚上就會失眠

半夜隔壁傳來刮牆壁的聲音

然後我開始懷疑隔壁是人在住的嗎?

我真的很愛看鬼故事,或是一些神秘的東西

例如百慕達三角洲、復活節島,馬雅古城之類的

但是後遺症也不小

 

我相信不少人看完鬼故事後都會有後遺症

以前高中在同學家看恐怖片

結果最後都是同學們自己嚇自己

同學在廁所尖叫

結果只是水龍頭有聲音她就懷疑廁所有鬼

所以我再也不看恐怖片了

 

新聞說鶯歌石有密道可以通到觀音山

這我就覺得真的太誇張了

大家生活果然很乏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