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容易猜到我在說什麼吧

就是颱風阿

才剛走一個詭異颱風薔蜜

這週又來一個

四連颱哦

聽說這是反聖嬰現象使然

希望國慶日那周可以恢復平靜拉

突然好想念太陽

 

今天終於宣布了要交畢業會費的事情

說好聽點是畢業會費

但是費用高達1000

一屆比一屆更貴

拍照加上租學士服的費用只在500上下

那剩下的500要幹嘛

我可不想捐給學校   我寧願捐給外面的慈善機構

捐給學校幹嘛勒

可是規定又是一次就要繳1000

畢業紀念冊一本聽說900元

裡面我們班的照片也就二三頁吧我猜

買了一堆別人的照片回家

好在聽說外文系想要獨立製冊

這樣也好

不過我也希望我們系上的照片就可以直接從畢業紀念冊裡面撤除了

又聽說運動會是辦在星期四

無論如何我當天都不來

參加三年的運動會已經很勤勞了

今年度的風車大使選拔又開跑

我們班似乎沒人要參選

去年有二個的說

上了大四之後便完全沒在參加學校的活動了

甚至

連餐廳長怎樣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