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我有時候做的夢最後都會成真
真是有趣

話說我昨天睡覺的時候夢見我們班一起吃下午茶
是全班的那種哦
而且是有目的的吃
因為小花生日吧好像是這樣
然後可達還不小心蛋糕沾到手滿手都是蛋糕泥
還記得那家的氣氛超好
是有點昏黃的燈光
還有一些細節醒來就忘光了

結果下午看蓓蒂的回覆留言就說要吃櫻桃泡泡


夢境成真的感覺真的很妙
以前我也曾經夢過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可是後來居然不經意的看到
或是夢到了某些事
過幾天後都會發生在生活裡

有可能是我每天朝思暮想的結果吧
可是朝思暮想也不一定會成功
因為我每天都在幻想我會很富有
結果也沒有= =


昨天蓓第網誌講到了當年非常紅的八點檔
倚天屠龍記與京城四少
二者都有很好聽的片頭曲
一聽就會知道是這齣劇的歌
尤其是京城四少    編劇真的很會寫
大奸詐人是金超群演的    跟包公正義凜然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倚天裡面當時小昭唱的一首歌超好聽
一直想知道那是誰唱的    很多年後才知道那是辛曉琪
朱元璋好像是李立群演的     他一直都很會表演    
當時後簡直把張無忌視為功夫之神了哈哈哈     可是他很笨
超愛他的乾坤大挪移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他是金庸小說裡面功夫最棒的
因為看了倚天屠龍記     才會到現在只要有金庸的戲劇我都會準時收看
從倚天、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天龍八部、書劍恩仇錄、碧血劍、鹿鼎記
只不過現在在演的鹿鼎記     韋小寶真跟以前的英雄人物完全不同
功夫也不會  還不時向人下跪   以及耍賤招、超級好色
哈哈哈哈哈不過看他整壞人例如鄭克塽就很開心
楊過的話我就沒那麼喜歡     因為他跟小龍女從頭衰到尾
天龍八部是最好看的       喬峰真的是英雄
笑傲江湖也不錯


現在的偶像劇好像不會有這麼經典的劇情了
跟網路文學一樣
可是我們也不能說他差
因為這是時代的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