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
好像最近很少拿到雨傘
不過我每次在學校拿雨傘都深怕他壞掉
雨傘搖搖晃晃加上一臉緊張樣根本超滑稽哈哈


英國文學最近都在上詩
我比較不喜歡上詩
以前國文課也是一樣最討厭上一些有的沒的詩詞
而且那時候的詩詞都要背
今天老師再快要下課的時候快速瀏覽了一下近代作家
有講到福樓拜的包法利夫人耶
上次他講到D.H.勞倫斯的時候
我就很渴望他說說對查泰萊夫人的看法
結果沒有
上到王爾德的時候  
我也很希望他說說格雷的畫像這本書
結果沒有 老師講了他著名的童話
希望以後多多少少會講到一些


晚上第一次去上了地球村的課
不過我選擇了今天上日文
過了好久 終於又重回到日文的50音了
老師感覺像是個留學生    只有26歲好年輕
隔壁的中高級班上課超嗨
黑人老師一直跑過來偷敲我們班的窗戶
然後在迅速溜掉
50音這種東西真的是要每天一直看一直唸
不然會忘記也背不起來
上課必須要一直練習發音   
感覺Sonia的課上久了這個就沒什麼壓力
不過我還是不知道他課是怎麼循環的
星期一不是也有50音的課嘛
怎麼到了星期二還在從頭教


還有
運動會果然是10/30  
我弄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