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講到畢業會費
要價1000元都覺得很不爽
很不想要交但是又不行
因為我想要得到我們班的團體照
聽到小黑說別校只要300元上下
那我們學校的1000元明細是什麼也不跟學生說
誰知道除了拍照租學士服的錢阿剩下的用途在哪
我們可沒有義務說要捐給學校買東西唷
我覺得學校強制收這麼多錢就像政府加重賦稅一樣
根本就是在合法搶劫!!!!!!!!!!!!
我超想上報紙投訴他


更氣人的是
學校還要求大家想想自己想要什麼畢業禮物
問題是畢業禮物根本也是我們自己的錢買的阿
這樣叫什麼禮物


我家樓上自從換了新住戶之後就變的非常吵
有三個死小孩每天不分日夜的狂奔
加上舊公寓的隔版又非常`薄
叫他們小聲一點他們也不聽
真的很煩
講不聽真的很怪耶
難怪以前歷史課本會稱你們為生番
一點也不誇大阿
真是沒有教養的死生番仔
祖宗八代都一樣!!!!!!!!!!!!!
再吵下去我決定去找里長!!!!!!!!!



講一點比較開心的事
那就是我昨天又跑去上日文了:D
有老師在反覆教效果果然比較好
而且日本老師真的很好玩:D
他很愛抱怨台灣的日文書字母都愛亂印
而且我也第一次知道原來日文的動詞跟名詞組合是反過來的中間還加一個助詞
老師也很愛吹噓說日文是世界第一難學的語言
真的是這樣嘛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