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奔去IKEA吃早餐
感謝美女載我去
走的就是以前校車的路線
有多久沒經過這了,好懷念
疏洪道早晨的風很舒服
以前高中的時候就常常爬到八樓去吹風
雖然我覺得校史室好像鬼屋

明明很早就進去
人還是很多在吃
第一次在這邊吃飯
而他有副上一小盒的奶油
超好吃的 味道就跟以前在龐德羅莎的一樣
吃完就順便晃晃  也好久沒來了
東西還是一樣貴XD,雖然打著超級低價的呼號
感覺力麗傢俱要被幹掉了

然後順便去了家樂福
經過了以前的高中
自從厚生樓拆掉後,感覺就空了一片
學校都會漸漸把一些舊的建築物拆除
像以前拆掉箴會館跟懿德院一樣
超捨不得的,好像連記憶一起被拆除了
現在厚生樓也拆掉,雖然我們只在那邊待過一年
但以前就不知為何常在那邊打混
還有常常被蝙蝠嚇到
學校有一棟像鬼屋的地方和小步道
荒廢很久
以前晚上很喜歡跑到那邊去
然後自己嚇自己
每個宿舍門邊都掛著風鈴,結了超多的蜘蛛網
外面還種木瓜樹= =

現在每天晚上都會準時收看海賊王
一到五看重播的   只有周日才是播新的
進度相當的緩慢
現在就只有演到摩利亞躲進歐斯那邊
然後布魯克拯救騙人布
七武海的暴君熊出現
真的超慢的齁
看到他們說草帽小子海賊團自CP9之後就是一個重大威脅真是超興奮的
CP9畢竟是目前我覺得最好看的一季,尤其是黃金梅利號那段
天阿聽說這禮拜日的劇情會爆好看
哦哦哦哦哦哦哦是我唯一回去能開心的事了
拜託一定要播出      畢竟除夕夜特別節目也沒特別好看


最後我也發覺我文章內容大大的脫離主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