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蓓蒂應徵上了紀伊國屋!!!
恭喜唷找時間去探望你:D


慶生會完搭捷運的路上
和企鵝兔子聊到我們的墾丁行
四天下來5000一定跑不掉
Honey跟小花去三天就要5000了
更何況我覺得我們會更嗨哈哈


地球村我報了
大四上的課表也大概知道時間了
我終於要通勤了
沒有宿委會可說是身輕如燕
我們的課通通排在上午而已
下午可以找事做
我想去上地球村以及打工!!!
法文課也開成    耶~
Sonia還是忍不住當人了
他給的成績真的很高
我覺得我最慘的還是網頁設計




我家周遭都在徵人
可是都是賣吃的
我不太喜歡在食物的店裡打工
因為那種東西大概只能做短期
不過
九月我想去墾丁~
我如果找不到其他工作
應該還是會妥協去賣吃的店打工
我覺得我也好久沒打工了
全家根本是一個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