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本書
我大一就借過
到了大三了還是再次借
因為我沒有一次借來有看過= =
這次我終於看到一半了
真開心


我發覺長期不念書真的有差
以前我可以看無聊的日本小說但是現在不行
因為我不喜歡小說鋪陳一堆
我很急想趕快看主要發展
包法利夫人就是那種小說背景寫一堆的那種
光是男主角出場就不知道佔了幾十頁
很久之後直到他去幫人看病
女主角終於出現就是病人的女兒
也就是淫蕩的包法利夫人= =


淫蕩是外界對於包法利夫人的認知
可是看到一半就發自內心的覺得他的人生很可憐
他嫁給了一個沒有生活樂趣的丈夫
每天的日子都是這樣過
縫衣服拉、差遣僕人拉、透過房間的窗戶看風景之類的
老公行醫回來了就是吃飯睡覺
邊看邊祈禱以後別嫁到這種人       否則我遲早會發瘋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     我希望常常旅行
可是這種人世界上好像很多= =


昨天晚上看我猜
發覺現在有的年輕女生講話都很不實在
昨天的單元裡面有一個女生長得很像海賊王裡面的布魯克
其實原本是沒有這樣的想法的
是聽到他說他拿一瓶動輒好幾千的精華液來亂倒亂擦然後一臉無所謂
還說東區的貴婦皮膚一定都很白不會有黑的
也太驕傲了吧難怪長的像布魯克
我都在幻想他的笑聲應該是唷呼呼呼呼呼
哈哈哈 
真的很不喜歡自大的人
還有容易浪費東西的人


還有大學分發也太誇張了吧
招生名額多於考生人數
以致於0分的人也可以有學校
其實我覺得考0分的人應該是故意的
既然要考幹嗎考0分
不知道現在新聞都在講那個總分0分的人
他心裡感覺是什麼



16年國教
聽起來好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