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七月就到了
這幾天真的很熱很熱
陽光真的會曬死人
流汗的感覺真不喜歡
我每天都在幻想冬天快到
雖然很冷可是可以穿很多
我喜歡穿很多衣服



上星期五看到了想很久的鹿鼎記
我超愛金庸的
可說是要上檔以前我就每天期待他
當然第一集還是好好看
我很想成為像金庸那樣學識淵博的人
感覺很有價值~
我開始期待每個星期五的晚上八點
每次看完金庸的作品總會學到很多歷史
他真的好厲害



這三天是大學例行的指定科目考試
每年有越來越熱的傾向
越熱就越不會寫(藉口)
看到台灣的所有大學現在一共有150間就很恐怖
錄取率100%
好險有假考部隊哈哈哈哈哈我覺得他們好神
評鑑不優的系所真的是該退了
大學生暴增再來應該就是碩士生暴增



最近世界經濟狀況都好差
連賣個資源回收都會遭到搶劫
經濟狀況有多差就可以知道
每天新聞都會講說哪樣東西又要上漲了



最近整理房間
又扔了很多的東西
不然東西很多會放不下
丟了很多高中時代的東西
無意間看到了高中的週記
天阿
我高中寫的字居然比現在漂亮很多= =
果然是電腦玩太久沒什麼寫到字了
而且以前很容易就寫一堆文字
現在大概寫個幾個就嫌中國字筆劃多
哈我覺得以前我寫的週記很有內容
現在的網誌根本取代了以往的週記
但我覺得還是手寫下來比較珍貴
可是最後就是被我丟了= =
網路空間雖然可以保存大量
不過哪天他掛了       喪失所有資料也只是幾秒的時間
清理房間免不了要丟東西
看那幾天宿舍垃圾爆多就知道了= =


以前班級導師都得要一本本改週記
改下來就是四五十本
其中又一堆亂寫的     我以前也常會亂寫      
碰到當週考試作業多的話就胡亂拿當天新聞亂謅
老師應該看到快掛了吧我猜
以前當老師的我都會很佩服很欣賞
不過我國小的老師有的就會狗眼看人低= = 
不知道在囂張什麼   自以為管著天下了是嗎?
真是個失敗的老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