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午一點多才離開學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颱風要來的關係超熱的
三年來放在宿舍的東西好多
差點就塞不下
不過比到其他人我的東西還是算少的
呵呵


感覺離開宿舍的那一天
才算是結束大三的開始
下學期我要開始通勤了
這一年來
覺得事情好多都是宿舍的
大二就加入宿委會
因為宿委會有很多大大小小無聊的開會
所以我也捨棄了很多很多班上的活動
生活也被限制
有時候想要下山不能說就這樣下山
所以能說沒有自己的生活
大二因為當的是樓長
樓長可以藉機認識很多人
不過每天點名我會感到很厭煩
可是當樓長的這段期間還談得上是很快樂的
因為主要任務就只是點名而已


大三不知道腦筋燒壞了還是怎樣
居然接了總幹事一職
接了這個職位真的就是無時無刻都在限制自由
包括八月暑假末期就要上山排宿舍
九月就要比別人早來到宿舍待命
宿舍都沒人就只有我跟副總
半夜還得溜出門到文化村去開會
不過這樣好像整棟宿舍都是我的很爽
學校也很沒天良還斷電
只供應二樓才有電
這一年來也遇到很多比我更官僚的人哈哈哈
不過很奇怪的現象就是越官僚的人升官升越快
可是那些人總是不了解學生的思想
我覺得他們乾脆別活在學校算了
因為他們有著八股的思想



這一年來不能說完全沒有收穫
至少我們的抗壓性有變高
不過除此之外我真的想不到還有什麼優點了
其實不知道是該後悔還是不後悔


雖然有很多很多想法想要寫出來
可是每到要寫的時候就會詞窮



總之這一切都結束了
趕快迎接暑假的來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