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緣再相見
曾幾何時
這句話講的出口
變的如此的恐怖


今天終於考完了
其實我真正考的也才考ㄧ科
高爾夫球專業英文或是什麼哩哩摳摳的就不用說了
最難最難的法文今天才考
考的我眼花撩亂@@"
Sonia 恐怖的笑容環繞在教室四處
考完時他才說
早知道還沒發考卷時
應該要祝大家有緣再相見的

聽起來多麼恐怖
有緣再相見
也就是被當了阿
這時候不想聽到這句話
我們最好別再相見
除非是選修!!!


而且今天超熱的
可能颱風要來的緣故吧
打高爾夫球黏搭搭
有多噁心
於是趕快跑到圖書館去吹冷氣
結果又遇到阿豪跟笑點低他們
就沒進去吹了 = =


我現在只有一個願望


老師拜託別當我


實在是很嚇人
別當我別當我別當我


在宿舍剩下三天時間
不知不覺在這個環境生活了快三年
就要搬走了
想到東西很多全部都要打包就很煩
可是我又希望趕快回家
因為待在宿舍好無趣
電腦終究不是萬能的
九月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