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練習多多寫網誌
不然有一天真的會荒廢這邊

晚上去上地球村
結果他課表居然臨時又改了
我再一次沒上到課
第一課也就這樣沒聽到了~~~~~~~

有點差勁
臨時改課表怎麼事先也沒通知
已經第二次沒上到課了
第一次是因為不同的櫃檯小姐講不同的開課日期
好顯我家是離那邊很近
萬一是大老遠坐公車來的
一定超級不爽!!!!!!!

很慶幸週遭同學都很上進
都有自己的目標
希望大家都有好的成果
不論是日文法文或是TOEIC or 電腦(?)都一樣

*
今天回家的路程坐到了景美站
意外的發現價錢居然低這麼多
天阿我都大四了今天才發現
我以前在幹嘛
應該是以前我回家的時刻都沒有開到景美站
才會導致如此


雖說詩是最精煉的語言(?)
可是我實在不適合念精煉的語言
上小說的日子快來吧
我每天都在期待
不過好像要到下學期了

to autumn 這首詩實在寫的爆好

剛要發送文章的同時
突然看到這則新聞

北極熊彼此獵殺互食

因為暖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