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我家出現一隻大蜘蛛
我真的很不喜歡昆蟲
蝴蝶除外,我敢抓蝴蝶
但是跟他相像的飛蛾就超恐怖
以前室友叫我把他想像成蝴蝶就敢抓了
只有翅膀像而已拉我實在無法想像
以致於我每次都發自內心的覺得唸昆蟲系的學生是神
大蜘蛛跑超快
全身還呈現橄欖綠這種詭異的顏色
不過這些小動物都還沒什麼
我最怕的是老鼠......
我覺得如果老鼠一衝過來我會當場軟腳吧= =

2.
山上跟山下溫度真的差很多
以致於這週的每天我都在穿錯衣服中度過
星期二新聞說會超冷結果我就穿超多
熱的半死
星期四想說星期二穿的太多就穿少一點吧
結果也少太多了哈哈哈
星期五又恢復多的時候
結果車子到山上的時候出現了大太陽
開始覺得不妙
果然熱的半死

3.
星期五終於拍了團體畢業照
原本預定是星期二要拍的
可是星期二下雨就換到星期五
星期五的天氣很詭異
一下子出大太陽一下子又下雨
所以畢業照拍到最後還是下雨了
這次的團體照一共拍了七張還八張,反正很多還有換場景
所以總共時間加上穿衣服就花了一小時
前幾張還得拿畢業證書拍
然後換拿小花
每一年都在看學長姐拍畢業照
看著看著終究還是輪到我們
不過我們班並沒有全部到齊
下一次再穿到學士服就是畢業那天囉

4.
很多人會以為說穿戴名牌,氣質就會因此變得好些
不過前提是那也要適合自己
不適合的話還硬要跟上潮流那只會流於庸俗
我更討厭一些喜歡炫燿家裡有多有錢的人
太多錢可以去救濟別人少來炫燿
那樣只會讓你變得看起來更無知
名符其實的蠢貨一枚

5.
前幾天在公車上有一位女生不停地大聲宣告與她男友之間的情事
整台公車其實很安靜   空氣也很乾淨
不過在他的大力渲染之下變得污穢了
這種事    沒必要講那麼大聲吧
而且 她同學也沒制止她
反而不停更進一步的詢問
真是家門不幸

6.
每天其實都很想寫網誌
但由於當下沒電腦
等到有電腦的時候已經不想寫了


像我現在寫到這邊突然忘記下面要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