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專業倫理報告只寫了三分之一...........
雖然我法文聽力只聽了幾課
可是我仍然要上來寫網誌哈哈哈
自以為很了不起


宿舍的蟲實在太多
他們真的嚴重干擾我們的生活
就像說專業倫理報告很難寫
可是桌子螞蟻就超多
爬來爬去
我只好一一捏死:(
大隻飛蛾也超多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居然在我棉被上拼命狂奔
翅膀聲音超大
嚇的我躲在棉被裡不敢冒出來
現在是炎炎夏天
我覺得我遲早有一天會被悶死:(
飛蛾間接殺人
宿舍也有超大隻蚊子
常常被我誤認為是怪異動物



不然就是廁所會有巨型飛蛾
寬度大概有我二個手掌加起來那麼大
停在那邊看你上廁所跟洗澡
很不舒服= =


下雨的時候更誇張
成群的白蟻就從窗戶飛進來
自以為很壯觀是嘛
嚇死我了
翻開窗簾
又發現大約三四十隻白蟻在撞窗戶


我覺得我這期間殺生了不少
阿彌陀佛~善哉~


現在最怕的就是要從宿舍搬走
必須清理床鋪
我很不希望我床舖掀開的時候
有一堆飛蛾屍體在那...............
與我共眠



住宿舍方便是方便
可是也就只是方便在交通上面
晚上要被昆蟲襲擊
食物也好少
詭異的鍋爐又常常罷工
網路也常常斷線
學校這方面真的該好好加強
別再亂開空頭支票啦


看來我生活真的是過的太安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