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話劇比賽Volpone
我們班真的不負眾望的拿下了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才剛演完回來
所以此刻心情超爽
爽到不知道怎麼形容呀
突然發覺我能用的形容詞真的很少
:D
而且這次要趕緊出版網誌
紀錄腦海中每ㄧ刻的美好


越靠近比賽就超緊張
尤其到了今天
還吃了難吃的便當:(
明明排戲的時候我都沒忘詞
可是正式比賽的時候還是忘了:(
好險忘記的時間不長只有短短幾秒:D
這時候要謝謝Frank躲在布幕後面幫我提詞
假髮是劣品髮質超噁心的我都過敏了
而且今天舞台特別熱是心理效應嘛?



由於正式演出大家都很想要看
所以好幾張臉都塞在布幕旁
還不時可以跟對面的人打交道
小偉演出的時候真的很好看因為他很生動
而且兔子還站起來跟著一起搖擺最後再拿花砸他
好好笑
因為小偉就是有演出讓在場的人迫不及待想砸他的表情
強暴戲正式來的時候果然很棒
真的就像大家說的呀
上場感覺跟台下排戲的時候差很多
perfect disguise的那邊也很好笑
因為還會自動閃開降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多好笑的鏡頭
我們都躲在後場拼命笑   而且得控制聲音
音樂燈光換幕也都抓的很好
難怪我們班今天會得到第一名


合唱的時候也超好
而且我們班難得唱的超大聲哈哈哈


頒獎的時候也是高潮阿
ㄧ樣從第三名宣佈就開始緊張
雖然小談說沒得名沒關係
哈哈當然是沒關係阿     可是就會很失落而已
我們班真的很囂張
公佈到第二名是大ㄧ的哪班我忘了的時候然後我們班居然就自動起立說要預備尖叫
根本就認定自己是第一名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從Frank上台表演唱歌開始
我們班就ㄧ直叫
叫到所有獎頒完
得的獎又超多所以喊的很累哈哈哈
第一名是我們
最佳導演、最佳舞台效果、最佳劇本改寫、最佳男主角     都是我們!!!
其他班根本就傻眼     就像Betty說的
我們班根本是承襲了去年的三B
還有可達你星期四可以很光榮的來學校了
其實這屆大ㄧ也演的很不錯
尤其是夜鶯與玫瑰
故事很棒     男主角跟夜鷹也很會演
他們才大ㄧ
比到我們大ㄧ好很多很多了
我們大ㄧ的時候也很認真排戲可是就是沒抓到要領
ㄧ年會比一年更好
我就是在說我們!!!


我們班話劇真的很團結
棒到炸了!!!
籌備話劇的過程中如果大家有不愉快的事情就趕快消滅吧
畢竟完美的結局是大家一起努力創造的



希望大四最後的畢業公演
大家還可以像這次ㄧ樣的認真與努力



慶功宴快來吧
我希望我可以去: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