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手帳去旅行 

 

Happy New Year~

很開心在新的一年一開始就讀到我喜歡看的書

是壘摳在歐洲為期40天的旅記

書裡面除了介紹美麗的歐洲風景及特色外

還有更重要的就是還有教大家怎麼製作一本屬於自己的旅行手帳!

一直都很想去歐洲旅行阿我

所以以前選第二外語時毫不猶豫就選了法文這門課!

雖不是主修,但法文老師真的是在大學生活中影響我最深的一位老師

到現在我都還很想念她的課呢!

 

這本帶著手帳去旅行,作者壘摳用很輕鬆的口吻敘述在歐洲旅行的過程,一點也不乾澀,

書的後面還有教大家如何製作手帳

美勞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就像登天一樣難

但確實的記錄在旅途中的想法、過程,真的是非常重要!

不然以我懶惰的個性,雖然在旅行過後會在網誌中記錄下當時的感覺

但常常就是過了大半日子了!!!  根本大部份都忘光!!!,所以文章很多都亂寫

 

所以手帳當然不用一定要圖文並茂啦,但要詳實記錄是真的。

 

往後的旅行中我也要認真記錄下每一刻,就算是日常生活也可以(握拳)!

大家可以去看看這本書喔,看完之後除了對歐洲會更嚮往之外,也會對記錄生活更加的確實喔

金石堂博客來城邦都有在賣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著手帳去旅行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