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校車內 

24號的凌晨12點鐘有點嗆人的寒意

翻滾著電腦裡的影像

今天剛好是1400個日子

懷念起搭校車回家的時光

「東三門的班車剛駛入山洞內」照片小聲的說

 

這些天來我ㄧ直看著同伴們工作的狀況

深深覺得有些狀況就是那樣了不會變

在我蜻蜓點水般的點過之後還是不見起色

說實在的我似乎已經無法了解少女的情懷

也不能說無法了解,而是覺得沒這個必要去了解

這些少女們卻常出現似笑非笑的眼神

我實在很冷漠的覺得沒必要這樣

 

我無時無刻都想要拯救你們

畢竟大家也在一起幾個月了

但如果拯救你們的良心最後卻變成一種譴責,或是一種盲目

那最終的結果當然是必定咬著牙砍掉

我不是沒有跟你們說過

但我覺得你們沒聽進去

 

總之,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