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都留在學校排戲

親愛的畢業公演已於上星期六結束

而畢業典禮於這週六登場




真的越來越覺得時間快的像用飛的

上星期六6/6我們還在蘆洲功學社緊張的排戲

這星期六6/13就開開心心的在畢業典禮




ㄧ個大早九點半就到圖資大樓去

以為在坐在裡面幹嘛的

結果只是在門口正冠

可愛的系主任還不知道該撥哪邊

心虛的握了握手

ㄧ方面是下週還有期末考要考    英國文學與法文的內容已經還給老師

ㄧ方面真的是前途茫茫阿




儀式完成後大夥ㄦ卻被教官趕到而時館的樓梯

準備學校口中的傳承

其實就是要我們把書從圖書館運到圖資大樓

一開始大家以為運個差不多10本吧就可以結束 畢竟只是個象徵

結果不是 是運送2000本的書   一人接ㄧ本這樣傳到圖資大樓

天氣真的超熱    我們這屆是天氣最好的   

學士服全黑   又是長袖    還得戴很淺很淺的帽子

攝影機經過還得微笑 不過大家根本笑不出來因為實在太熱了

這時候工學院的學生們卻坐在于藝館吹冷氣聊天




傳完書之後 大夥兒又像被趕羊似的    跑到于藝館    正式典禮才要開始

學校要我們唱國歌   校歌    校歌根本不會唱   唯一一次聽到校歌是大一新生訓練

帶頭唱歌的人員不知道怎麼回事    她好有勇氣佩服佩服    我有衝動想要跟她灑水叫她退駕

來賓致詞話超多   其中一個大概講至少半小時有吧     台下畢業生有些已經呈現彌留狀態

外文系很誇張也很囂張   充分展現活力

好不容易等到頒獎時刻 卻是匆匆帶過    因為校車要跑掉了  

最後致詞的不知道是機電系的碩士生還是什麼     總之他也叫大家做亞當最愛的海波浪

然後不知怎樣的就突然散場    


畢業典禮我沒看到有人哭

可能下禮拜還要期末考有差

今天拍的照應該是我四年來最多的ㄧ次八哈哈

拍到最後帽子都歪的




最後要特別感謝今天特別上山參加我畢業典禮的人們

美女    Sherry     家瑋

他們三個今天對我超好的平常都不會這樣

我要向你們說聲   真是謝謝了



祝有畢業的同學們

畢業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