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
我發覺我很喜歡詞藻華麗文章
像是張愛玲的
可是看久果然會膩
是對我來說的話拉
而且我始終看不懂他要表達的意思
平實點的文字還是最耐人尋味的


這幾天又重看了紙牌的秘密
第二次看更好看
作者想像力真的非常棒
高中的時候看過一次
當時候是學校強迫要看的
所以就亂看一通    最後心得也隨便亂寫
大家寒假可以看看囉
真的寫的很棒


十月初的時候
我又跑去買Schedule Book了
今年我用到他的機會真的超少
因為大三住宿超級依賴便條紙這種東西
最後就忽略他了
2009年我買的是跟我2008年那本同樣的系列
這次內文的圖案完全不同
不過封面圖案真難選
最後就隨便挑一本了
我覺得我2008年那本封面比較漂亮
還有真不喜歡他每次都是從當年的八月開始
這樣到明年又有新的一本到時候就會重複到
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設計
可能要讓人家從12月到1月有跨年的感覺吧
我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