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學了
進到九月以來就很期待開學
星期四的課   星期三晚上也就很安分的早點睡覺


第一天上課果然很悠哉
開始撘公車就不停的聊天玩樂
還慢慢的從西門走到台北車站
多虧了親愛的發現了這個路線
免曬太陽5分鐘   不過後面有疑似變態的在走路
到了東三門   學生好像不是很多在等車
都懶洋洋的坐著發呆
結果聽說星期三開學當天
板橋線的專車從6:58分開始開到學校居然快九點
而且一上車 車上黑壓壓的都是人
中和板橋新店的學生變多囉
學校應該考慮個加開班次才行
台北線的車到了中正紀念堂還是古亭那好像有點塞車
所以開到學校十點多   跨進校門剛好敲鐘
以往前三年都是住校   所以不會遲到太久
現在專車因為路況問題不免會塞車遲到    真不習慣
雖然說真不習慣不過一到校門口就遇到小手   再遇到Honey
哈哈哈就忘記遲到這回事   還慢慢的走到五明樓貼註冊貼紙
最後在奔到201去上英國文學
大家都去畢旅了只剩我們這幾個
老師講話超快而且又很和善:D   小班制的教學真不錯
上不到一節課就下課了= =


第二天是上法文   一早的板橋線有加開班次  
不過天氣超差   狂風暴雨
山上的學校與山下溫差不小
法文課的同學也是爆少
不過老師今天心情似乎不錯   所以很平安的上完法文
Sonia居然叫我訂書   大家都在國外還得等他們回來才能聯絡
加上收錢   還得去拿書     所以下星期五要拿到書應該不太可能吧= =
因為也不知道他們要不要來上課阿  
這樣耽誤到A班同學真是非常不好意思
中午下山的同學真是爆炸的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第一周開學的關係


終於見到了大家  雖然有大半的人都還在泰國玩耍
可達好像有變白 不過他堅稱是我的幻覺
蓓蒂很適合穿寶藍的衣服   而且日文老師一見到他就大喊:你變瘦了!!!
milk穿的很保守= =  前一晚他急急忙忙的說晚安他要去準備明天開學
哈哈我還以為他會穿的輕薄短小緊   結果根本沒有因為天氣沒有很熱
不過我相信冬天來到之前還是會有一天很熱的    
Honey可能太久沒見到你了 所以才覺得你今天妝怎麼那麼濃
還提了一個playboy的包包   要節制阿
小手我總覺得你的頭髮跟你八月底根本完全不同   是我眼花了還是怎樣
哈哈因為我覺得你八月底頭髮還蠻可愛的
小花跟小琉球沒什麼變化   小琉球頭髮又更直了
以上
就是我星期四與星期五見到的同學
少到我寫的完


希望蓓蒂跟可達辭職之後就可以一起吃午餐~
因為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吃飯聊天的日子了
所以十月快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