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永遠都不知道要訂什麼
還是寫了碎碎念= =|||
這幾天來也就真的沒幹嘛
有人說我網誌太久沒新增
我覺得太久沒寫會有惰性耶
像以前我根本就是天天新增阿
而且ㄧ天還不只ㄧ篇
可是現在變成一個禮拜一次了





最近有新幹部要實習的活動
他們除了要跟各位幹部們實習之外
我還要另外再教他們
這時候就會顯示我真的不適合當老師
因為我沒有耐心ㄧ直重複講一些無聊的事情
小時候我都會很佩服老師可以ㄧ而再再而三的反覆教導
譬如說ㄧ篇文章要教好幾個班
同樣的課文內容如果像是歷史老師之類的就要教七八個班級
老師會不會煩哪
或許會
只是為了生活必須還是要這麼做
而且我真的很佩服就是那種上課要抄重點的老師
滿滿的黑板都是字
她要抄好幾個班級
老話ㄧ句
錢真的難賺阿





還有我真的覺得大ㄧ的學生很沒有禮貌
還大叫教授的名字三個字唸出來
我們在上課他們也在外面大叫老師不理他們了
講難聽ㄧ點
我覺得他們塞在門口大叫老師不陪他們的感覺
就很像青樓女子
還有煙冒出來
有時候老師只是覺得不想跟你們計較這些
可是你們卻是爬到老師的頭上去了
好歹表面也要來個尊師重道吧
有時候在宿舍也很誇張
有情侶公然就在交誼廳不知道在幹嘛
反正就是做ㄧ些很親密的事拉後唷
可是我覺得當下那麼多人怎麼都不會覺得害燥
喔也許是我太保守了哈哈哈哈哈
不然就是在房門口跟男朋友講手機結果還吵架大哭
講超大聲的         是誰想知道你們的私生活阿





最近有二件慘絕的天災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除非你是原始人
緬甸死亡人數已經八萬了
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關心他們
雖然他們的軍政府不讓人支援
可是很明顯的就算他們要讓社會支援
我們的關心還是會傾向中國的災情
是為什麼
ㄧ樣都是人
ㄧ樣都需要大家的幫忙
是中國的經濟對大家有益吧
台灣921的時候各界捐的錢也遠不及現在四川地震的錢
有時候我會想說
中國打壓我們那麼嚴重
我們幹嘛還要幫助他們
可是後來又想到,其實他們的人民是無辜的
打壓我們是他們的政府
這種天災誰也不想要
換作是我們不幸遇到了     是不是也會很想要別人伸出援手救援我們?



台灣以及世界各地也有很多人希望大家的幫忙協助
請別只記的中國






我覺得無名的樣式好少好少
沒有漂亮的樣式我ㄧ個字也寫不出來
有時候還甚至因為沒有漂亮的樣式所以我就想關了無名
現在有跟蓓蒂ㄧ樣的想法
那就是網誌太多人看了也不是什麼好事
有時候要寫比較直的話     想說有不熟的人會看到      就沒寫
寫網誌如果還要顧及旁人的想法那就失去了原本的意義了
可是蓓蒂你根本也繳了銀色vip的錢吶



還有蜜糖我今天又看到了大ㄧ的時候我們說他長的很像周遊的那個女生
我以為他畢業了!!!    結果沒有!!!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哪位吧呵呵



另外在此我希望蜜糖跟honey的舞展可以很順利
我們因為要排戲所以都無法去觀看:(
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成功的
有空前絕後的表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