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修了高爾夫球
我覺得這是令我大學三年以來
體育最難過的ㄧ次


大二修籃球
雖然要ㄧ直繞場運球
很累
可是因為我們是從國小打到現在的關係
所以也不會說特別有困難


大三上修了射箭
我也覺得很簡單
雖然我都射不到紅心
甚至射到隔壁組的靶
可是感覺自己很神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像古代大將軍ㄧ樣威猛


大三下修了高爾夫球
乍看之下很簡單
只是揮揮杆
可是我就是怎麼考也考不過
到底是哪裡有障礙
球就是飛不過欄杆阿
聽說期末考試就是要把球揮到高爾夫球場的第三根欄杆那
我連基本路障欄杆都飛不過
更別說到第三根那邊了
那還要上坡


晚上學校的高爾夫球場聽說現在也沒在開了
畢竟那是我們大ㄧ練排球的好地方
把高爾夫球場拿來當排球場練
要考簡單的雙手托球
我也是連一下都沒辦法打
可是我後來努力練習的後果
居然ㄧ次就考過了耶耶耶耶耶
雖然挫折不斷例如球打到自己的臉還被拍到


所以
還是趕緊練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