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右 ~

右右 你的名字像詩一樣美麗,讓我不禁時時刻刻想著你、唸著你的名,一刻一刻...。 正因為如此,你說你叫 右右 ,具有神秘的吸引力。
回想溫暖的四月,百花齊開,景色宜人,美不勝收。
2008 年在哪裡?在有你、我相處的每一刻裡。 2008 年在哪裡,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 。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在輕描淡寫的三言兩語,它早就幽幽掠去 不知覺的瞬息,快得不可思議 可笑的我,竟感激起貝爾的發明。
一樣的花、一樣的香味、一樣的心情,但不同的是你我間的關係。或許在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會忘記了分寸,當一個太多,而又一個又給得太少的時候,這樣不平衡的感覺往往會扼殺了一段感情。
情侶之間,根本不需要承諾。我們相愛,就是一項約定。
你想我是應該的,你應該還要更想我才對,因為你已經偷走我的心啦!
我想跟你說﹐我愛你的。
我愛你的笑容﹔
我愛你的善解人意﹔
我愛你的輕柔聲線﹔
我愛你的習慣
我愛你的小動作
我愛你的撒嬌
我愛纏繞著你的香氣
我愛你輕靠著我
我愛你站在我身後
我愛你注視著我
我愛你對我信任
我愛和你相擁入睡
我愛你給我編織的頸巾
我愛你給我的親吻
有你的每刻每秒﹐我都想跟你說﹕「我愛你的﹐一切一切……」
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繫著兩個相戀的魂。
我們既偉大,也卑微。偉大,因為我如此愛你。卑微,因為我沒有辦法不愛你。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從對人事物的看法、生命的哲學、未來的展望到人生的夢想,我們無話不談,且想法一致。
你不用說你永遠愛我,你不要讓我感到孤單就好了。
真實的美麗,真實的浪漫
在我心中,一遍又一遍,激起這 365 天不應泛起的漣漪 我找不到一個存在的名詞來定義這種感覺,但我不迷惘 因為我的理性,因為你的細膩,因為我的感性,因為你的豪氣,因為我的多愁善感,因為你的狂野不羈---因為--- 你我相似的思緒,相似的心情。
這幾天和你聊,讓我對自己的人生觀和生涯規劃有了很大的改變喔!^_^∼因為你給了我很多很多正面的觀點,讓我更能試著對過去那些不愉快的回憶。

愛你的 葫蘆 




好噁心喔哈哈哈
真不酥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